我对日本文化的感情就像是喜欢上了仇人家的漂亮女儿。

【伽凯】你是谁4

-之前看过的一个小说改编


-凯的第一视角


-伽古拉失忆唯独忘了凯


-凯因为伽古拉失忆神志不清


-幻想:伽古拉


-真实:伽古拉斯·伽古拉


(方便区分一下)


!!!第三者出现!!(请避雷)

  11

这时我的药不小心洒了一地。伽古拉斯.伽古拉目光一凝,一手拿着药,一手紧紧地握着我的手腕,焦急地问我。

【这是什么?】

不知道为什么,他又讽刺的说着。

【欧布奥特曼什么时候需要吃这种治疗精神疾病的药了?】

我不耐烦地抿紧唇,试图把自己的手挣脱出来。【关你什么事?】

伽古拉斯.伽古拉气急反笑,干脆直接动手抢,并翻出我的病例。 

等看清写了什么后,他拿着病历的手几乎骤然握紧,手上青筋暴起,身上感觉到了骇人的气息。

12

我害怕得后退一步,焦急地寻找可以让我安心的人。

【伽古…拉】

伽古拉面色冰冷地看着眼前的一幕,身上带有戾气。可是却让我安心不已。

就在我忍不住啜泣着想要跑过去抱着他时,伽古拉斯.伽古拉神情难看地看着我。

【伽古拉是谁?】

我不想回答他,只是恶狠狠地盯着他,用自己的牙齿去咬他。

伽古拉斯.伽古拉就像感觉不到疼痛一样,任我撕咬,等我没了力气,才用手捏住我的两腮。

【伽古拉是没有失忆的我对不对?】

他像是在问我,又想是在问他自己。

【凯,你终于彻彻底底将我和之前的我分开了是不是?】

他看着我,反而一笑。

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,我只知道他在说我的伽古拉坏话。 

他见我这样子,莫名其妙地问我一句。

【凯,伽古拉是我吗?】

我觉得这个男人有些莫名其妙,就算他和我的伽古拉长得一模一样,可是他怎么会是我的伽古拉呢?

只可惜我被他捂住了嘴,说不出话,否则我一定要反驳他。

可即便我没说,伽古拉斯.伽古拉却看出了我眼中的意思。在月结的怒视之下,他将我死死按在怀里,力道之大,几乎让我以为我要被糅进怀里。

他的手抚摸着我的发间,用一种诡异到温柔的语气和我说话。

【凯,你生病了。】

【但是没关系,吃完药就好了。】

【我向你发誓你很快就会好的。】

13

伽古拉斯.伽古拉先是强制性地把我带到一间医院(宇宙医院),他要求那些医生(宇宙人),一定要把我的幻觉治好。 

因为恐惧幻觉的消失,我对他的这个决定表现出抗拒。

伽古拉斯.伽古拉对我的反抗挣扎没有表露出一丝情绪。

14

看着他无动于衷的侧脸,我只好低声哀求他。

伽古拉斯.伽古拉面无表情地看着我。

明明他长得和伽古拉一模一样,但是好像又不一样,我忘了什么。

他没有答应我,而是转身离开了病房。

月结于是她在我挣扎的时候,叫护士用束缚带把我绑到床上。

她用手指划过我的脸颊,恶狠狠地问我。

【你为什么不死在那场战斗之中。】

【为什么就算伽古拉斯.伽古拉失忆了,选择和你分手,最后也还会忍不住去找你。】

我不明白她在说些什么,我是一遍遍念着伽古拉的名字。

想要通过伽古拉的反应,来安抚我不安的心。

伽古拉红着眼眶有些愤怒,但他什么都做不了,他就紧紧抱着我,一遍遍亲吻着我的额头,不断向我承诺。 

【我会永远爱你的,凯】 

【别哭,凯】

14

第二天,伽古拉斯.伽古拉又来了。

在他来之前,月结已经叫人把我身上的束缚带解开了。

他隔着门窗看我,月结就站在他的身边。

他的另一边是他找的医生。

医生仔细地对我进行检查后,立马就下了结论。【他现在已经开始分不清现实和幻觉了。】

【只一味地沉迷在他自己的世界里面。】

【他现在精神很脆弱。】

【所以能不刺激他还是不要刺激他。】

伽古拉斯.伽古拉沉着眉眼问道。

【怎么可以治好他。】

医生看了他一眼。

【我给你开点药,可以暂时让他清醒过来。】等医生走后,伽古拉斯.伽古拉拿着一杯水和医生开的药,走到床边。

我缩到床角,警惕地盯着他。

【凯,该喝药了。】

其实这个时候的我已经处于清醒状态了。

我知道眼前这个人是伽古拉斯.伽古拉,也清楚地明白他手里拿着的是可以稳定我病情的药。

他也许是好意,但是我并不想要变得正常。

我只想要和我的爱人可以在幻觉中相守一生。


  !!彩蛋是伽古拉斯.伽古拉视角的一些(就写了一点👉👈)!!

评论(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