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日本文化的感情就像是喜欢上了仇人家的漂亮女儿。

【伽凯】你是谁3

-之前看过的一个小说改编


-凯的第一视角


-伽古拉失忆唯独忘了凯


-凯因为伽古拉失忆神志不清

-幻想:伽古拉

-真实:伽古拉斯·伽古拉

(方便区分一下)

!!!第三者出现!!(请避雷)


  连载


正文

7

今天的天气很好。

伽古拉陪在我身边。

见我醒后,轻轻笑着跟我打了一声招呼。

【大英雄醒了?】

他跟我说,带我去外面走走。

早上的时候,太阳还不大。

他带我到楼下晒太阳。

我注意到,边上有一个男人,看了我很久很久。我抬头看去,一怔。

那个男人和伽古拉长得很像,两人如果站在一起,就像是双胞胎兄弟。

但是我私心觉得,还是伽古拉长的更胜一筹。男人也察觉到我注意到他,他好像有些犹豫,却又在一瞬间坚定地朝着我打招呼。

我有些惊讶,没有想到他竟然认识我。但是遗憾的是,我像忘了他。

不过我伪装得很好,起码这个男人不知道我不记得他了。

交谈之间,我还不动声色地知道他叫伽古拉斯.伽古拉。

8

我一愣,在他询问的时候,笑着告诉他,我的爱人和他的名字很像。

伽古拉斯.伽古拉的脸色立马黑了。

【凯,你这么快就有新欢了?】

【之前是谁追着我,说我失忆了?】

想着伽古拉是这几天出现的,我也笑着称是。他的脸色好像更差了。

我看到有一个女生从远处跑过来,她好像是他的爱人。

跑到他的身边就立马警惕地盯着我。

伽古拉斯.伽古拉警告地看了她一眼,低声呵斥:【月结。】我感到有些尴尬,并不想在这多待。

9

伽古拉拉着我的手。

回去的路上,伽古拉心情不错。

我感到很疑惑。

他吻我的脸。

告诉我他见到一个自欺欺人的蠢货。

他说:【因为自己的珍宝被自己搞丢了,所以就到找垃圾来弥补自己内心的空虚。】

【蠢到家了】

他这样说着,明明笑得很大声,可是我却觉得,他好像不开心。

10

回去的路上我肚子饿的咕咕叫。

就近找到一家餐厅。

终于可以饱餐一顿了。

【请问是一位吗?】

我看着坐在我对面的伽古拉。

【不,两位。】

等菜上上来的时候,服务员还不忘给对面放好刀叉和盘。

伽古拉虽然吃不到,但是这不妨碍他看着我吃。

我们一人吃一人看,气氛倒也不错。

直到这个时候,一道女声打破了我们之间的气氛。

【欧布奥特曼,真巧!没有想到我们刚刚分开,我和伽古拉斯.伽古拉就在这遇到你。】

是月结。

而站在她身边的,是伽古拉斯.伽古拉。

伽古拉斯.伽古拉看着我,脸上露出莫测的神色。

【凯。】

我对他们的声音置若罔闻,并不想被他们打扰到和伽古拉共进晚餐的时间。

被无视的伽古拉斯.伽古拉表情烦躁中又夹杂着些许不易察觉委屈,他伸手扯了扯领带。

【正义的光之战士,不请我喝一杯?】

我难得将自己的视线放在他身上。

【我们很熟吗?】

我疑惑的问。

伽古拉斯.伽古拉一怔。

他旁边月结不是很喜欢这种被无视的感觉,因而她将头发往后撩,笑意盈盈地坐到空着的位置上。

【凯是和哪个追求者一起来的吗?不愧欧布奥特曼,刚分手就有追求者了。】

【这个位置的主人没在,我就坐一下而已,欧布奥特曼应该不会生气吧!】

我有些不耐烦。

我站了起来,双拳捏得紧紧的,心中烦躁不已。

【别坐在我爱人的位置上。】

月结一怔,着实没有想到就算当做伽古拉斯.伽古拉的面,我还敢还敢这么做。

一时之间,她的脸色瞬间僵住了。

伽古拉死.伽古拉的脸瞬间变得很难看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