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日本文化的感情就像是喜欢上了仇人家的漂亮女儿。

【伽凯】你是谁5

-之前看过的一个小说改编


-凯的第一视角


-伽古拉失忆唯独忘了凯


-凯因为伽古拉失忆神志不清


-幻想:伽古拉


-真实:伽古拉斯·伽古拉


(方便区分一下)


!!!第三者出现!!(请避雷)

15

我瞪着他,试图改变他的意见。

【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。】

伽古拉斯.伽古拉着一张脸,眸色黝黑,像是可以看透人心。

他突然狂笑起来。

【哈哈哈哈…】

他几乎癫狂的说。

【我有必要在意你的想法吗?】

我还想试图说服他。

【我出了什么事,都是我自己自作自受,保证绝不会影响你分毫。】【我不想和你再有任何关系】

我看着他的眼神透露出愤怒与坚定的神色。

他看着我,冷硬的面容突然柔和下来,朝我走了过来,就在我以为他就要答应我的时候。 

他却突然冷下脸来。

【凯,你现在这样想。】

【只是因为你病了。】

16

他神色冷静地再次接过月结递给他的药。

在我惊恐的目光下,伽古拉斯.伽古拉打算硬喂。

因为我最近的病,我几乎没什么力气。于是我眼睁睁地任凭他把药塞进我的嘴里,又用手强制性地堵住我的嘴,不让我吐出来。

等他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之后,才松开捂住我嘴巴的手。

我踉踉跄跄推开他,跑到卫生间进行催吐。可即使我拼命地扣着自己的喉咙,任凭胃部怎么翻涌,药就是吐不出来。

他站在那里安静地看着我。

我好害怕,我近乎惶恐地呼唤着爱人的名字。

却发现平时一直陪伴在我身边,与我寸步不离的爱人,好像不见了。

伽古拉斯.伽古拉站在那里安静地看着我,他轻声问道。

【凯,你还记得那场战斗吗?】

他古怪地笑了一下。

【你幻觉中的伽古拉,是不是和那个没有失忆的我一样呢?】 

【真是天真又愚蠢呢。】

17

这时我才彻彻底底想起来,伽古拉他从来就不是什么虚假的幻想,他是我记忆中那个热烈喜欢着我的伽古拉斯.伽古拉。

他承诺过我,永远爱我,为什么却只在这个世界活了七天,又在第八天来临前悄然离去。

他死在了第八天。可对于我岌岌可危的精神状态来说,这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脑袋里面一直紧绷的那根弦好像彻底断开了。拿出偷偷藏在衣袖的水果刀,狠狠地往手腕上划出一道大口子。

见一次不够深,又打算狠狠地划第二次。

这下子伽古拉斯.伽古拉终于反应过来了。

【凯!你在干什么!疯了吗?】

他大步上前,想要夺走我手上的水果刀。

争执之下,我的头部狠狠撞向了洗手台处。一阵疼痛,我的身子缓缓地倒了下去。

17

我被很轻易地了救回来。

醒的时候,伽古拉斯.伽古拉正趴在我的床边熟睡,他面色有些苍白。

突然记忆涌入我的脑海,我想起我最爱的人已经死了,死在了那天。

就在我的情绪濒临崩溃的前夕。

这个杀人凶手紧紧抱住我。

【凯,他只是个幻觉而已。】

【我会补偿你的,我们重新开始吧。】

【不用了。】

那大概是第一次我在清醒状态下,这么冰冷地和他说话。

他脸上流露出几分诧异的神色,显然没有想到我会这么说。

【凯,为什么,他就是个幻觉,都是假的…】

我打断了他的话。

【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。】

【我累了。】

说到这,我认真地仰着头看他,用一种无比专注的眼神勾画着他的眉眼的每一个细节。 我看得无比专注,好像在彻底把他和我记忆中的那个爱人分割开。

伽古拉斯.伽古拉好像察觉到什么,眉眼中难掩恐慌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