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日本文化的感情就像是喜欢上了仇人家的漂亮女儿。

【伽凯】你是谁2

  -之前看过的一个小说改编


-凯的第一视角


-伽古拉失忆唯独忘了凯


-凯因为伽古拉失忆神志不清


  连载


正文

4

因为那场战斗,难免留下一些后遗症。

比如一到雨天,我就浑身疼得厉害,像是被火烧过一般。

我在床上躺了一夜,整晚整晚睡不着,浑身疼得厉害,就像有人拿着刀一遍一遍在我身上割着我的肉。

胳膊上被我咬出一个带血的牙印。 

可是没用,还是很疼,疼得我想要死去。

我咬着自己的胳膊,眼泪大颗大颗砸在床单上。伽古拉颤抖着抱着我,他把我抱得很紧,很紧。

5

好像要把我揉到他的肉里。

我那个时候的样子一定很懦弱。

可他还是紧紧抱着我。

我明明知道他是假的。

却在这一瞬间,听到了他胸膛心脏有力跳动的声音,感受到了他的体温。

他的一滴眼泪掉到了我的手心上。

炽热的,滚烫的,烫得我手心一疼。

他颤抖的说。

【凯,我怎么才能救你。】

我微笑迟疑着摸上他的脑袋。

那一刻,我的心跳跳漏了一拍。

在这一瞬间。

我觉得他好像真的活在这个世界上。 

6

我开始习惯伽古拉的存在。

我将他视为只有我可以触碰,可以看见的爱人。想要他永远陪着我。

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在清醒地沉沦。

这一天我难得去了趟银十字。

听见我询问不吃药是否可以永远维持自己的幻觉时,坐在我对面的奥特之母沉下脸,严肃地告诉我。

【欧布,你的病情已经很严重了。】

【我…觉得你需要强制治疗。】

听着她的话,我没有一点被冒犯的感觉,而是肯定道。

【我知道我的情况。】

【但是】

【我的爱人一直在我身边。】

【如果痊愈的代价是失去他的话,我希望自己一辈子都不要好。】

奥特之母怔住了。

我出了银十字,一推开门,就看见伽古拉紧张的看着我。

【凯,怎么样】

【怎么没了我,连自己都照顾不好?】

他在担心我。

可周围的人,却没有一个人可以看见他。

心脏好像被人一把捏住了一样,又酸又疼。【伽古拉!】

他听见声音,说。

【凯,我在】

他难得有耐心地回应着我的每一次呼唤。

他望着我。

【你这家伙真是个傻子】


评论(5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