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日本文化的感情就像是喜欢上了仇人家的漂亮女儿。

【特摄情人节24h/2:00】这一张旧船票能否登上你的客船

*现代世界背景

*全文1000+

*一些结局在彩蛋

(铺垫的太少了,估计读起来有些莫名其妙。)


 上一棒@灯火阑珊 ,下一棒@鱼桐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1(10岁)

【你就是个杂-种】

【你妈妈呢?哈哈哈】

【活该。】

【…】

地上一个满身泥土的小孩,正被一群人拳脚打踢。而他只是蜷缩着小声抽泣,一句话都没说。

【离他远点!】

【再敢欺负他,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。】

其它几个本来嚣张跋扈孩子看敌不过,都灰溜溜的逃走了。

那个被欺负的小孩子站起身来,擦去脸上的泪水,眼神中闪过不易察觉的光。

【谢谢你。】

【我就是碰巧路过,别误会。】

伽古拉到这时候还是嘴硬。凯并没在意,反而非常开心。

【对了,你叫什么?我叫凯,红凯。】

【伽古拉。】

他淡淡的说道。

【伽古拉?那伽古拉我们做朋友吧!】

凯带着恳求,眼神中的期待化成星星,眼里像是有星辰。

伽古拉不知自己怎么就破天荒的答应了,有个跟班也挺好的。


2(13岁)

伽古拉在他们一起玩耍的树下等了又等,也不见凯的身影。他就一天一天的守在树下,后来他听说凯被他的家里人送去了其它城市。

(可为什么不告诉他?甚至连再见也没说…自己为什么总想着他,只是个跟屁虫而已。)


3(23岁)

【代表,这是的面试成绩。】

【给我看这个干什么?】

伽古拉埋头继续看着文件,并未抬眼。

【他也在。】

【什么?别和我开这种玩笑。】

一瞬间的激动,很快就被打消了。这根本不可能,他消失灭迹10年,怎么可能还会出现。

【您可以看看。】

秘书说着便把面试成绩单递到桌子上,就识趣出去了。

伽古拉盯着这份面试成绩好久,看不出他的神情。


4

【也不知道代表怎么想的…】

【让一个刚上任的新人来当秘书…】

【有好戏看了。】

【…】

这些人故意说的很大声,可凯不为所动。因为他很需要这份工作。

来到代表的办公室门口深呼吸一下,笨拙的整理了一下衣领。这倒是逗笑了在偷看的伽古拉。

(还是和以前一样蠢。)

【代表你好,我是新来的秘书。】

【嗯,凯。】

凯感觉莫名熟悉,抬头才看清此人的模样。瞳孔猛地缩小。

【伽…古拉。】

【你怎么在这,在代表办公室喝咖啡被人发现了怎么…】

这时外面的敲门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,凯赶紧把伽古拉塞到窗帘后面,自己去开门。

【代表没在吗?】

说着往屋里看去,这可给红凯吓的不清。

【那个…他他去上厕所了。】

【啊,代表,这是文件。】

这人说着不顾凯的阻拦径直走向伽古拉。

【嗯,放在桌子上就行。】

伽古拉只是简单应付了一句,就把人打发走了。歪头看像一脸懵的凯。

【呲。】

伽古拉不禁笑出声,他的凯果然还是这副蠢模样。

【好了,别愣神了,下午有个饭局去准备一下。】

【…哦哦,好的。】

5

确实去了高档餐厅,缺只有他们两个人。凯因为白天的事感到浑身不自在,如坐针毡。

很快菜上齐了,凯看着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。

(但是还有客人呢,要镇定啊。)

伽古拉笑盈盈的看着凯,像是蛇在审视自己的猎物。

【吃吧。】

【我吗?可是…】

【给你点的。】

  

(一些结局在彩蛋)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