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日本文化的感情就像是喜欢上了仇人家的漂亮女儿。

【伽凯】1.我是你的爱人

*伽古拉骗失忆的凯自己是他的爱人。

*有后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凯坐在沙发上悠闲的喝着弹珠汽水,家里却来了个不速之客,那人抢走他的汽水便一饮而尽。

【一如既往的没品味。】

喝完还不忘做出点评,这让凯非常恼火,脸色变得很不好。

【有点口渴。】

可有可无的解释,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。凯自然明白这个人只想找茬。

可惜凯记不起来他是谁了,挠了挠头,脑子却是一片空白。眼前人似乎看出了凯的疑惑,没等凯反应,自顾自的介绍起来。

【我是伽古拉。】

【哦…我,我是】

【你是凯。】

伽古拉歪头笑笑,两手一摊。好像很久之前就认识凯一样。凯上下打量着伽古拉倒是摸不着头脑,自己认识伽古拉吗?

【我对你一点印象都没有…你可能认错人了。伽古拉先生。】

【你真的不认识我了吗?唉,你是我的爱人啊。】

(伽古拉你睁眼说瞎话,良心不痛吗?)

伽古拉立马表现出失落的模样,说了一堆他们的煽情往事和凯的习惯。凯信以为真,对于忘了伽古拉,忘了他的爱人感到很抱歉。

伽古拉说完慢慢逼近凯,最后可怜的凯被挤到了墙角,一脸无辜的看着伽古拉。

【接吻。】

【什么?】

【我们以前经常接吻啊,你不会要拒绝你的爱人吧。】

【可是…我还没准】

零碎的话被堵在嘴里,房间里只有他们的喘息声。吻了很久才舍得放开凯,凯一个踉跄差点倒在地上,幸亏被伽古拉抱住了他。凯瞪着伽古拉,而伽古拉无视了凯杀人的眼神,手还不安分的在凯身上到处乱摸。

【你!】

【很平常啊。】

伽古拉还不忘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看着凯,凯莫名心虚,也没多说什么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