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日本文化的感情就像是喜欢上了仇人家的漂亮女儿。

【伽凯】hide

*红凯第一视角

*一次他们的重逢

*ooc致歉

*烂尾警告




今天我们见面了,这是在我意料之外的事。

我忘了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,就算都刻意躲开对方,也难免碰面了。伽古拉的气质也变得更显成熟。他漫不经心的走到我身旁,与我对视,我们的眼神交汇,我明显感到有些陌生。也许是我的错觉。

最后还是憋出一句好久不见,我简单回应了他,之后就尴尬愣在原地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再次打破平静,说到,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啊,凯,还是说只对我?他的语气明显不快,我不明所以。只是叉开话题,太阳快下山了,听说这里的黄昏很美。话只说了一半,心头一紧,他没有察觉我的异常。我发现我不能像从前那样轻松说出这些话。“一起?”他配合的把话说完。“嗯。”我有些欣喜。

我们一路慢悠悠,都沉默不语。路程不长只用了10分钟,感觉像过了百年。我们找了一处人极少的角落,他递给我一瓶汽水,自己也打开了一瓶品味着。我分明记得他爱喝咖啡,现在倒也喝起汽水了,被汽水征服了吧。想着我不禁笑了,他疑惑问我笑什么“谢了,你也喜欢喝汽水了?”“才不是。”“那是为什么?”他没再回答,自嘲似的笑了。

他确实该笑。在我不知道的地方,这份名为爱恨的情感,愈发强烈。渐渐的他也开始喝汽水泡澡,像是有我的影子。

“伽古拉,那个你晚上有时间吗?”我诡使神差的说出这句话,才发现自己多蠢。“哦?”“大英雄找我,当然是荣幸至极。”想象中的冷嘲热讽并没有出现,他居然同意了。

“我…想请你吃饭。”

记得大家都吃过我的炒面,除了伽古拉,所以想借这个机会做给他吃。

“有人说过你炒面很特别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样子特别好笑。”

“伽古拉!”

这一颗我有些恍惚,思绪飘了很远,眼前的景象和遥远的o50重合。愣了半天才缓过神。

这种轻松的时间,总是少见的。

我打算再次看向伽古拉开口,劝他回到光明的阵营,他冷脸打断我。我知道的,每次开口都是如此,我劝不了他,还是一次一次的尝试。我不愿看他堕落黑暗。

“你还真是大义,心里有全世界。而我只有你,凭什么,凯。”

我沉默了,低着头。琢磨不透他话。伽古拉只是等着我回答,但我退缩了。这很懦弱,经管我知道这样留不住任何人。

又是一次不算愉快的重逢。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