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日本文化的感情就像是喜欢上了仇人家的漂亮女儿。

【伽凯】凯桑今天也要主动啊!!!

*久违的甜文

*有彩蛋哦!!!

  

  

:凯,我再也不会帮你了。

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台词,奥特曼最大谎言之一。伽古拉此时只感觉身体被掏空。罢了,反正凯只能由自己打败。

伽古拉这么想着,凯突然亲了一下自己的脸,等等,凯亲了自己的脸?凯今天这么主动吗?伽古拉顿时感觉今天都值了。

凯在偷亲完之后就火速逃离了现场,留下一脸享受+有点懵逼的伽古拉。

:呲。

真是让人火大,平常都是伽古拉占凯的便宜,占了便宜还想跑?总之好好要教训一下。

凯逃跑时本来还是很激动的,但是一吃上了炒面就什么都抛在脑后了。

:老板,再来一份炒面!

:好嘞!

伽古拉赶到时凯已经炫了3份炒面,吃得津津有味的凯根本没发现旁边的伽古拉。伽古拉倒是来了性质,想看看凯发现他的表情呢。

:大英雄难道都是敢做不敢当吗?

:你可是被光选中的人啊。

伽古拉神不知鬼不觉的从凯身后探出头,温热的鼻息洒在凯的脖颈,用手挑起他的下巴。

吓的凯的炒面直接掉到了地上。真是太浪费了,我的炒面啊,这份我还一口没尝呢。ヽ((◎д◎))ゝ

:伽古拉!

凯咬牙切齿的说出了罪魁祸首的名字。拳头上青筋暴起,看起来有些不爽。

:我可什么都没干啊~

说着还举起了双手,好像在划清界限似的。激怒凯一直都是他的恶趣味,凯生气他就会很愉悦呢。

:哼💢

凯也懒得和他争辩了,转头就要走,却被伽古拉一把抓住。对方笑盈盈的注视着凯因为生气而变得通红的脸,看起来好美味啊。

:你放手!你要干什么!

:别这么凶嘛,当然是继续刚才的事啊~

说着揽上凯的腰,用舌头撬开对方柔软的唇,肆意挑逗。

凯急得想要挣脱开,也被这一吻卸了力气。拳头也变得软绵绵的,倒像是在迎合。伽古拉见到如此模样凯变得更放肆,用腿抵在了凯的双腿之间。

:唔…别别在这…不可以。

:是大英雄先勾引我的哦~

伽古拉听到凯的话,笑意更浓。目的达到了。凯,你跑不掉了哦。



:凯桑!怎么样伽古拉是不是很开心?

:…

果然是ssp出的馊主意,害的凯现在还腰疼。


End.

评论(12)

热度(924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